印度查某人-眉女篇



相信大家之前有看eliya的
2017彩妝影片教學中無毛道人樣
印度人濃眉大眼長睫毛..
eliya每次化妝真的都是考驗技術^^
所以後來在三舞好友的介紹下
嘗試了"綺色佳紋繡藝術"
因為有挑眉的習慣所以每次畫眉毛
高低落差乃家常便飯
又因我胖子怕熱..所以每次跳舞爆汗後..
眉毛就離家出走
自從繡眉之後..真的省了很多事..
而且就算卸妝也很有神





















並不是要鼓勵大家盲目的去學習或模仿
而是給大家一個選擇的方向或是資訊...
就像現在整型已經不再是秘密
建立好對自己的信心
與承受失敗的風險....
我覺得這樣的改變不是不好
所以才會想要把自己的感受做紀錄與分享




2017年嘗試了霧眉..
由老師把動態與靜態毛型調整好後
所以開始的溝通很重要...
但我覺得信任感也很重要
如果你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臉
適合什麼眉型(就要說)
如果你跟我一樣
沒有什麼太大要求(只求有毛&平均)
就請相信專業..
因為老師本身也是完美主義派..
我都覺得可以了..
她還是會不滿意的再幫我修..




之後先上一層止痛...
然後老師就會開始下手
那種觸感很像原住民紋面的那種方式
霧眉感覺比較像是在眉毛的縫隙上色
(有點像用眉餅畫眉的暈染感)
但是剛完成的時候會有點像蠟筆小新
(會變美所以要有耐心不要害怕)
因為眉毛色會比較深..約7-10天痂皮掉














2018年王老師卻來個驚喜"毛繡"
它呈現的是線條感所以近看
就會很像真的有毛在眉毛上
這種繡法老師會用繡眉機器
觸感就很像在刺青的那種fu
刺完之後
比較不會有那麼明顯的小新上身
所以我回到家..
家人根本就沒發現我的變化
而我原本就有
輕微的霧面底+配上這次的毛繡
所以整體的自然感與完整度
就會很像著妝完畢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
所以想知道店家的資訊與消費資訊
請自行上網去查
他們的網頁項目都很清楚..
所以拜託大家"不要"留言問我..^^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手印與印度舞

印度543-印度甜點球ladoo

印度查某人-印度手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