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ya歌詞翻譯-kusu kusu攏是你

這首歌曲喚醒了我久違的肚皮舞魂

有種印度風夏奇拉的感覺

是那麼的強烈與衝擊

愛就是這樣可以是使人平靜的存在

也是擾亂平靜如水的那顆石頭

或是破壞力超強的風暴

我會跳肚皮舞也會跳印度舞

可以性感可以古典

誰說女人只有一種面貌

我就是我 女孩們勇敢做自己吧^^











歌曲:kusu kusu

電影:Satyameva jayate2


Mushqil mein hai jeena我的生活因你而變得艱難

Tune dil yeh chheena自從你帶走了我的心

Ho gaye paagal dekho
Pyaar mein yeh Hasina
因為陷入了這場美麗的愛戀

這段X2

 

Darde dil ki rahat tu你使我的心痛獲得了解脫

Dhadkano ki mannat tu你是我心跳動的動力

Husan ka dariya hun main我如果是那美麗的河流

Aur mera saahil tu你就是我最後的避風港                                    

 

Kusu kusu kusu kusu kusu tera都是你的錯讓我失去了原有的寧靜

Suku suku suku suku nahi mera都怪你攪亂了我平靜的心

Kusu kusu kusu kusu kusu tera都是你的錯讓我失去了原有的寧靜

Suku suku nahi mera都怪你攪亂了我平靜的心

這段X2

 

Tu hi hai mohabbat

你就是愛的存在
Aur tu hi hai nasha

愛上你就像是慢性中毒
Tu nahi to meri yeh zindagi saza

如果生命中失去了你就是對我的一種懲罰

 

Naam laike mera paas aaiye huzur

來我的身邊呼喊我的名字
Ishq mein humko bhi kar dijiye mazhoor

讓我們一起墜入愛河吧

 

Hai ibaadat meri tu

你是我崇拜的偶像
Jaan ki aafat bhi tu

你是我生命中美麗的錯誤
Tu safar hai humsafar hai

你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伴侶
Safar ki manzil tu

也是我人生旅途中的終點

 

Kusu kusu kusu kusu kusu tera

都是你的錯讓我失去了原有的寧靜
Suku suku suku suku nahi mera

都怪你攪亂了我平靜的心
Kusu kusu kusu kusu kusu tera

都是你的錯讓我失去了原有的寧靜
Suku suku nahi mera

都怪你攪亂了我平靜的心

這段X2

 

Nazron se war kare
Ek na hazaar kare

大家陶醉在這女孩深邃的眼眸中被深深的吸引了
Galiyon mein yaar teriLog beshumar mare

為了得到美人即便死也在所不惜

 Kuch to badal gaye

有些人為此改變

Kuch to sambhal gaye

有些人從這痛苦中康復
Aur kayi aise bhi the
Jaan se phisal gaye

還有一些人因此而失去了他們的生命

 Tez zehar tera

這條線就像是警告著我們
Jalwa kehar tera

她就像是致命的毒藥
Kam kabhi hoga nahi

這女孩的魅力就是一場巨大的風暴
Uff! Yeh asar tera

你的影響不容小覷

 Tujhe jaisa jhootha lage

你的承諾就是一場騙局
Mujhko yeh waada tera
Ek dhokha tu

我想是你欺騙了我,你這個騙子

 

Kusu kusu kusu kusu kusu tera

都是你的錯讓我失去了原有的寧靜
Suku suku suku suku nahi mera

都怪你攪亂了我平靜的心
Kusu kusu kusu kusu kusu tera

都是你的錯讓我失去了原有的寧靜
Suku suku nahi mera

都怪你攪亂了我平靜的心

這段X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手印與印度舞

印度543-印度甜點球ladoo

印度查某人-印度手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