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ya歌詞翻譯- Gun Gun Guna 載歌載舞

生活不可能永遠幸福快樂
但我們都會需要有個人
在我們低潮的時候陪伴著給我們力量
或許是彼此人生的夥伴朋友或是學習的對象
所以讓我們一起載歌載舞的慶祝自己的生日
慶祝我們能離開黑暗迎向光明未來的每一天
超感謝我的真愛我的兄妹陪我從小到大阿^^


歌曲Song: Gun Gun Guna載歌載舞
電影movie: Agneepath

Gun Gun Guna re, Gun Gun Guna re, Gun Gun Guna ye gaana re 
唱吧唱吧跟著哼著這歌曲吧(x5)
Ho Maayusion ke chonge utaar ke phenk de na saare
喔!把悲傷絕望把身上的重擔都雕到九霄雲外吧!
Candle ye shaam ka phoonk raat ka cake kaat pyaare
在午夜的鐘聲敲響前趕緊吹熄蛋糕上的這根蠟燭
享受美味的蛋糕吧,男孩
Sikha na tune magar humne sikhaya re
你沒有學習怎麼為自己慶祝,
但我們一定會教會你如何慶祝這重要的日子
Dumdaar nuskha yaar humne jo aajmaaya re
我們可是使用了百分之百會成功的竅門
Aasuon ka chooran chaba ke humne dakaar maara re
我們會擦乾所有的淚水品嘗這滿滿的幸福,
並心滿意足打了個飽嗝

Gun Gun Guna re, Gun Gun Guna re,
Gun Gun Guna ye gaana re (x5)
跟著這首歌曲哼著跳著憶起載歌載舞吧...
Gun... gun... gun...
唱吧..跳吧..哼著...

Hmm... sar pe hain tere uljhano ke jo tokre
在你腦袋裡這些複雜的煩惱憂愁
La humko dede halka hoja re tu chhokre
放心地交給我就能無事一身輕了
Jo neende apne naakhun se jo noch le woh
這些抓頭搔癢的舉動也無法讓你一夜好眠
Dard saare jalte choolhe mein tu jhonk re
因為只有當你把這些悲傷丟進熊熊的烈火才能化悲憤為力量
Zindagi ke raashan mein gham ulta zyada hai
日復一日遇到問題解決問題的點點滴滴
就像是雜貨店什麼都有,這就是生活
Black mein kharidenge khushi ka pitara re
所以即便是黑市交易,也要把幸福裝好裝滿

Gun Gun Guna re, Gun Gun Guna re, 
Gun Gun Guna ye gaana re (x2)
跟著這首歌曲哼著跳著憶起載歌載舞吧...
Gun... gun... gun...
唱吧..跳吧..哼著...

Ho aye ho tu munh phulaa le sooraj bhi dhalne lage
如果你用著憤怒去面對,
那即便是幸福無限好的日出也立馬變黃昏
Tu muskura de chand bhi jalne lage
如果你帶著笑容面對,
即便是黑夜的月亮也會有明亮的星星閃耀著
Chup rahe toh maano behri lage zindagi
如果你一直沉默寡言,
那生活就像聾啞的世界鴉雀無聲了無生氣
Tu bol de toh parde kaano ke khulne lage
如果你開始侃侃而談,
那這無聲的世界就像被打開窗簾的耳朵一樣會聽見不同的聲音
Ek bandh bottle ke jaisa kya hau betha hai
所以你為什麼要這樣封閉的坐著像個緊閉的空瓶
Khali dil se bhar de ye glass hamara re
我會重新把幸福的力量裝滿你這個空瓶

Gun Gun Guna re, Gun Gun Guna re, Gun Gun Guna ye gaana re (x2)
跟著這首歌曲哼著跳著憶起載歌載舞吧...
Gun... gun... gun...
唱吧..跳吧..哼著...

Ho bindaas hoke har gham ko khoonti pe taang dunga
我將會為你開啟幸福的開關把你的悲傷都帶走,
啟動無憂無慮暢快人生
Thoda udhaar itminaan main tum se hi maang lunga
我只是需要你多給我一點耐心
Sikha hai maine jo tumne sikhaya re
我已經學會你曾經所教給我的一切
Dumdaar nuskha yaar maine bhi aajzmaaya re
我已經抓到訣竅了
Aasuon ka chooran chaba ke maine dakaar maara re
我會擦去悲傷的淚水,心滿意足地打個飽嗝

Gun Gun Guna re, Gun Gun Guna re, 
Gun Gun Guna ye gaana re (x4)
跟著這首歌曲哼著跳著憶起載歌載舞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手印與印度舞

印度543-印度甜點球ladoo

印度查某人-印度手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