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543-北投凱達格蘭文化館

最近帶著寶寶出門

只能走有冷氣有廁所,有哺乳室

有個我很想看的展覽”盛服時代“

於是我就來了北投凱達格蘭文化館

其實裡面很適合跳印度舞^^放錯重點

其實這裡面展覽的服裝會讓我聯想到

印度服裝也是這樣充滿象徵與特色

透過織法,染印,色塊,圖騰

象徵著身份地位

自然萬物融為一體

編織著祝福與期待

所以我們所看見的不僅僅是衣服

而是裡面細節的文化背景與故事

我覺得原服跟印度服都是我很愛的服裝

所以當我看展的時候覺得一些服裝的細節

如果能做得更好就會更有溫度與看頭

所以看展立馬打給一位原民服裝設計師朋友

跟她說妳的作品應該是博物館等級的了^^

我很珍惜身邊總是有神奇的各路高手

所以我才能看見很多不同的文化美

去與我喜愛的印度美串聯^^

PS.裡面的工作人員都很熱心也很專業唷

可以讓我們更了解這些展覽背後的故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手印與印度舞

印度543-印度甜點球ladoo

印度查某人-印度手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