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印台-RA綿羊霜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

我持續半年都幫安安使用

在醫院時我家小孩雖然外表可愛

但是仍然被醫生還有護理師們說

這位弟弟的皮膚太乾八八摟

但因為他早產又對很多東西敏感

所以醫護人員千交代萬交代

一定要沒有其它化學添加物

我個人自己也是乾巴巴系

兒子果然是我親生的連皮膚也像我

我曾用嬰兒油,凡士林但效果不好

其他嬰兒用的乳液也是貴桑桑

後來我在我家藥局找到這款ㄛ

它是R'A綿羊霜

我一開始也是保持著試試看的心情

因為它在促銷兩罐有特價不到300元

後來帶去醫院給他抹直到現在

我還是持續的使用就覺得很划算

其實給寶寶使用的產品

不是貴有品牌就表示有用

而是要適合自己的小朋友

因為小朋友那時候皮膚乾到脫屑

所以我常常厚厚的使用打圈按摩到它吸收

次數我用的很頻繁所以冬天一個月要兩瓶

這個我可以從臉抹到腳底

就知道我家兒子有多乾

後來回去複診都沒再被醫護人員嫌棄了

所以我很慶幸可以在家附近

能找到小孩適合的皮膚潤濕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手印與印度舞

印度543-印度甜點球ladoo

印度查某人-印度手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