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翻譯uriurijaye雙宿雙飛

在印度每年都會有一個風箏節在台灣也是
還記得小時候當我們全家人在醫院附近
陪我阿姨待產
家人帶我去公園放風箏
(是不是很好就唬弄了打發了?!)
當時我心中在想如果手中的風箏斷了線
越飛越高是不是就能飛到想去的地方
但事實證明斷了線的風箏
只會卡在樹上不然就是掉在地上
所以還是乖乖地就好
一圓小時候沒辦法完成的浪漫夢想
就讓我用印度舞來圓夢吧^^
所以歡迎各大風箏節需要表演的活動方
來邀約我們印度舞演出吧^^












歌曲名稱:Uri Uri Jaaye 雙宿雙飛

電影: Raees

以下中文歌詞翻譯by aliya


arey uRi uRi uRi… uRi jaye..

uRi uRi jaaye uRi uRi jaaye

dil ki patang dekho uRi uRi jaaye 整段X2

飛吧 飛吧 飛的越高越好

做自己的主人自在地飛翔吧

看 我心中的風箏

就是這樣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地飛翔


kehne ko to khel hai ye tera mera sanjha

par mera dil hai patang aur teri nazar

manjha maanjhe se lipTi ye patang

juRi juRi jaaye

這樣放飛的風箏就像是一場遊戲

這尋找著彼此心中的那個對的人

但我的心就像是放飛的風箏

而你的眼神就像是綁住風箏的線

讓我的心慢慢飛向你

直到陷入你那美麗的眼眸


uRi uRi jaye uRi uRi jaye

dil ki patang dekho uRi uRi jaye

飛吧 飛吧 飛的越高越好

做自己的主人自在地飛翔吧

看 我心中的風箏

就是這樣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地飛翔


do dil uRe, do dil uRe

oonche aasmaano mein juRe

讓兩顆心飛向彼此

讓我們一起像風箏一樣雙宿雙飛吧


uRi uRi jaaye

飛吧 飛吧


mujhe kab tha pata iska

tere prem ka iktaara

mann mein yoon pal pal baajega

mujhe kab thi khabar iski

mere mann ke singhaasan par tu

sada ko yoon tu birajega

當我知道

能讓像風箏般的心願意定下來的繩索就是你的愛

你是否願意這樣讓我的心只為你而飛舞

我從不知道是誰可以坐穩我心中的衛冕者寶座

直到遇見你我就確信且希望你可以一輩子都坐在身旁的那個人


koi bhi kaThinayi ho ya koi ho majboori

teri meri ek bhi pal hove nahi doori

manjhe se lipti ye patang juRi juRi jaye

無論是遇到什麼問題或是或麻煩

一分一秒都無法將我們兩人分開

讓我心甘情願被你牽著鼻子走


uRi uRi jaaye uRi uRi jaaye

dil ki patang dekho

uRi uRi jaaye

ye jo patang hai tere hi sang hai

teri hi ore dekh muRi muRi jaye

飛吧 飛吧 飛的越高越好

做自己的主人自在地飛翔吧

看 我心中的風箏

就是這樣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地飛翔

這是你的專屬風箏

就讓我這樣飛向你一直這樣看著你


do dil uRe, do dil uRe

oonche aasmaa nomein juRe 整段X2

讓兩顆心飛向彼此

讓我們一起像風箏一樣雙宿雙飛吧


arey uRi uRi uRi… uRi jaye..

uRi uRi jaye…

飛吧 飛吧 飛的越高越好 讓我們一起高飛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手印與印度舞

印度543-印度甜點球ladoo

印度查某人-印度手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