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diwali in Taiwan

誰說成為媽之後

就不可以做自己?!

我即便推著娃娃車

也要盛裝出席2023台北排燈節

也謝謝一路默默捕捉我跟寶寶的攝影師們

讓我有這樣珍貴的畫面紀錄我跟寶寶的第一次

















這是久違的印度台北在台協會
第一次盛大舉行戶外排燈節
邀請了各路的印度舞團
讓在台灣的大家
可以看見古典印度舞
還有印度寶萊塢舞蹈
及南印的電影舞蹈
這是疫情後大家
可以健康聚在一起
還有印度美食
印度彩繪
現場還有DJ 
真的就是很原汁原味的印度派對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機會讓大家可以
體驗在印度排燈節活動
只可惜盛裝打扮的印度風格
除了舞者們還有印度官員們
極少數的印度圈圈有符合
不然真的會更有置身在印度參加派對的氛圍
















對我而言
參與這個活動無關宗教
而是藉由這樣的活動
能讓小朋友也了解異國文化
所以當媽的就是要讓孩子
能夠多去嘗試與體驗
這次的印度彩繪也讓
彩繪師及更多大朋友小朋友一起
擁有與創造特別的回憶與趣味^^


















也很開心
因為這樣的盛會
可以跟久違的學生們
來個不期而遇
果然是跟我一樣
熱愛印度舞蹈與文化的同好
更謝謝大家對我編排印度舞蹈的肯定
雖然很多朋友都在問我是不是有表演
哈哈^^我真希望有機會可以跟大家一起














也希望在台灣的印度舞團們
都可以繼續在台灣或是在其它地方發光發熱
說真的個人真心認為其實台灣的印度舞團們
真的基本舞台表演都勝過local
或許就是因為大家是真的發自內心
被吸引被感動
而更想原汁原味的呈現與傳承
















覺得自己很幸運
雖然一個人參與
但卻被很多人照顧者關心著陪伴著
還被很多攝影師紀錄我跟寶寶的第一次
希望未來有機會
我也能站上舞台
或者是我的學員們能站上舞台
感動著舞動著幸福著^^
祝大家排燈節快樂happy diwali ☺️
這次的煙火施放真的很美連我家寶寶都靜靜地欣賞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手印與印度舞

印度543-印度甜點球ladoo

印度查某人-印度手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