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印台-抓周

自從有了印度王子生活開始有了變化

開始更想讓台印文化實踐在生活之中







所以印度王子的週歲生日

我們就用滿滿的抓周慶典

讓在台灣&印度家人朋友一起感受








也謝謝家人與友人的參與與祝福

一起見證了這小子不按牌理出牌













結果這孩子

抓了蘋果+蒜頭+一個黑板

原本大人覺得我家寶寶見錢眼開

因為媽媽我常教孩子媽媽喜歡藍色的^^

但這台印混血兒果然很有趣堅持做自己


















很開心有機會讓印度友人
實際參與這有趣有意義的抓周
也讓台灣的家人久違的感受家
我們因為長大各奔東西不在一起
能有機會聚在一塊話家常就是幸福^^


















最後獻上我家的虎寶寶裝扮
也祝福我的孩子
能平安健康
聰明做自己
生日快樂啊!我的寶貝
也祝福自己可以參與小孩的成長

















留言

  1. Hi,恭喜你們的孩子滿周歲囉。
    其實是想請問您們的印度小吃什麼時候會再營業呢?
    好想念你們的咖哩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支持,因為目前第二胎在安胎中,所以暫停營業,不好意思唷

      刪除
    2. 原來是這樣呀,恭喜老闆娘啦。
      我會耐心等待您們回歸的。😉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手印與印度舞

印度543-印度甜點球ladoo

印度查某人-印度手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