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印台-手拉糖在我家

 如果有去過印度旅遊的朋友

一定會在公園看到小販頂著烈日

拿著一把看起來色素很重的杵狀物

在或是滿滿的棉花糖樹在那叫賣販售

一直很怕會被騙或是拉肚子又怕它太甜

所以我每次都是遠觀不敢輕易嘗試

果然隨著年紀增長膽子越小啊?!

如果不是因為老闆登門造訪叫賣

如果不是公婆鼓勵我老公讓我試試

我大概就沒這機會解鎖這個糖果體驗了

到底結果如何呢?!讓我們看下去吧!

住印台-印度手拉糖 請點開連結看影片^^



其實真的沒有很甜喔,比起他們平常吃的甜點

我真的覺得這個我可以接受也願意讓小朋友試試

雖然他們可能沒有消毒洗手會有拉肚子疑慮啦!

但這樣手工傳統的文化只會越來越難被看見與保存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手印與印度舞

印度543-印度甜點球ladoo

印度查某人-印度手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