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夏日狂歡節

 










自從排燈節後就一直很期待

印度在台協會所舉辦的活動

因為越來越多元與更貼近印度

這樣熱鬧開放的活動

吸引更多不同領域的朋友

讓他她們透過這樣的活動

對印度有不同的認識

也讓在台灣喜愛印度

推廣印度文化的大家

可以透過這樣的活動讓台灣人看見

台灣跟印度的串連及文化與更多層面的交流












而我雖然沒有受邀表演
但身為印度舞蹈及文化的推廣者
也身為兩位住印台混血王子的媽
我更開心可以有這樣的地方與活動
讓我們的寶貝在台灣也能參與及接觸
印度多元有趣的節慶活動
重點是媽媽我可以跟三舞好友們相聚
也因為這些神隊友們讓我可以短暫的
欣賞舞台上美麗又觸動我的舞曲
在台灣也能拍出在印度的美照^^
所以希望大家未來也能繼續多多參與
更希望大家會對印度舞蹈文化有興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印度543-印度甜點球ladoo

手印與印度舞

印度查某人-印度手環